close

開學又快三個禮拜了

因該說這學期是我最累的一學期了

要打工又要修滿滿的課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兼顧好

哈哈

相信我因該都會ㄑ上課吧

沒有特殊情況是不會翹課的

 

上禮拜回家時遇到高中的朋友也是讀中華的

這學期我們禮拜五下午都沒課

可以一起搭車車回家了

 

噢 上禮拜回家又ㄑ看醫生了

醫生又是開了藥

可是好得好慢喔

護士小姐偷偷告訴我去做臉會比較好的快

所以我就不死心

跑去問了幾家美容SPA

都好貴喔

打給琦雖然也勸我不要花

回家跟媽媽討論

我媽覺得我只要一件事情沒去做我是不會死心的

所以就決定讓我ㄑ試一次

就跑去自然美做臉

阿姨人很好

可以算我便宜點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好貴喔

唉唉唉

 

 

上禮拜領薪水了

哈哈一萬五千多

比自己估的要多一千

開心

算算這個寒假賺了一萬八千多

但是以我花錢的速度那些根本是不夠的

一下要買這個一下要花在愛美上面

有時想想賺的錢不就要拿來花的嘛

最少這是自己辛苦賺的

在有能力下花的

 

上禮拜有新同事來

讀中原的

只是她好內向不愛說話

阿偉說我最吵了

阿傑還一直虧我

我是真的也很內向好不好

我一開始也很害羞的

哪有厚臉皮阿

一直唬客人那是阿蛋啦

氣死我了

 

總之大家有愛心點

多多做愛心捐點數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