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ㄌ

是我懶惰吧

才讓他都長草了

哈哈

回想這段時間

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不能一一說明

但懂我的朋友妳們因該都懂

就像琦每次被他點到

我都會吐出我的心事包括感情

哈哈

結束大三這學期

我告訴過我自己

不能再跟以前一樣

為自己一時情緒及感情放縱自己

所以當我擦乾眼淚

我還是要朝我要的人生更努力更確定這才是我要的

還好這一切都能順利


 

暑假愉快的日本東京之旅

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

這次的旅行才會有這麼多的第一次

雖然有一些小插曲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沒有失望的離開

爾是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在感情上

不管親情  愛情  友情

我永遠都是那個讓別人付出

卻不會滿足的人

有時想想我真的覺得我一點都不想長大

想當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才不會有這麼多感情情素在

腦袋空空

天馬行空的想法出現

可是當醒來我卻一天一天長大

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就只是假象

我還是活在現實生活的可怕痛苦中

跟時間賽跑

找不到我想要的生活


 

挖塞

當感覺來了我也可以講這多

還好這篇文可以發

剛剛差一點被我不小心關掉

最後還好他完整的在

明天還要繼續努力

只能說我欠了太多人的債

就是我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