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囉

除夕當天還要ㄑ上班

因為下雨天所以只上四個小時就讓我回家了

哈哈

我的雙倍薪水

沒了

後來阿傑跟瑪莉說要請吃披薩

吃超飽的我

謝謝兩位這ㄇ大方請客

 

誰知媽跟爸跑ㄑ大賣場

難怪我按超久我家門鈴都沒人給我開門

站在樓下快冷死我啦

晚上爸爸煮火鍋吃整ㄍ就超飽得我

哈哈

 

 

初一大早就被媽媽叫起床

媽媽說她要ㄑ拜土地公

等他回來吃完早餐就搭車去龍山寺

哇哩勒      大年初一人潮果然多爆了

台北果然是好天氣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拜拜完

就ㄑ淡水了

好久沒去淡水了我

可能是因為不太想ㄑ回憶以前

慢慢得這些就沒有什麼了

淡水天氣果然變化很大

飄飄細雨

老街人也是多爆了

排隊搭船的人真的嚇死人

哈哈

我老是被那些可愛的小店吸走

可愛的東西都好想買回家喔

呵呵逛得我腳好痛

我還是敗家

看到可愛的曼谷包(專賣店)

媽媽買給我

開心

老街逛好久又跑ㄑ逛士林夜市

因該說逛這ㄇ多次士林

第一ㄑ吃豪大雞排

還不錯吃耶

 

 

可是我的腳真的快痛死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