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還沒賺到錢就開始花錢了我

換新手機了

超開心低

越來越喜歡他了

就有人不喜歡跟我用同一支

哼哼哼

一拿到新手機就打個不停

ha  ha~~

愛死了

愛生氣鬼   好啦

以後都給你面子不會再打你罵你了

新家搬好了

我要去看啦

 

 

 

 

寒假打工真的超好玩

認識很多人

哈哈

聊天聊個不停阿我

可惜連放我三天假

都是該死的天氣

下雨下個不停

在家好無聊喔

傳簡訊給山雞

時間老是僑不好

齁唷

你休假我上班

等我時間都確定好

在約你去玩

哈哈

 

就喜歡忙個不停

早睡早起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