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時間

我又賴賴賴

嗯嗯嗯

哈哈

 

一整個下午都在看娛百

背都曬傷了我

都是該死的大太陽

因該說是熱死的天氣

我開始討厭夏天的到來

他不是我愛的夏天啦

我要吹冷氣

 

 

為什麼

為什麼........

一萬次的問上天

我為什麼瘦不下來

今天看到電視聊整形

呵呵

想瘦乾脆去整形比較快

哎呀

當然只是說說

我哪敢阿

徐佳瑩都可以瘦到44公斤

我只要45公斤就好了

 

 

 

 

晚上網球課

越來越好玩了

都亂揮

老師一不注意我們就開始對打

好好玩

還好我們沒偷偷走掉

老師超陰了

下課再點名一次

哈哈

 

 

 

運動完果然全身都臭臭的

哎呀

我好想去洗澡阿

又該晚餐了

想吃冰

哇  ......

學校斜坡的冰也太大啦

融化後了冰好噁心啊

下次還是只點冰淇淋好啦

 

 

 

 

 

瑋柏專輯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