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

開心放連假

中午上完課就很不想去上設計了

唉呀 真討厭

是該死的設計煩死人

讓我不得不翹課

後來去圖書館閒逛

因該說是找書啦

通識作業要報告

嗚嗚嗚

我快在圖書館的沙發上睡著

太舒服了

呵呵

所以回去整理東西完都好晚了

快六點的公車

到中壢都七點啦

 

 

噢~~

我果然是敗家女

一開始只是看看

後來越買越多

衣服 鞋子

哈哈

後來

我更心動了

a la sha包包

我整個就太想買了

呵呵

好喜歡喔

還有衣服

唉呀有包包該滿足了我

 

 

好累阿

媽媽做的豆花好好吃喔

老爸說他去愛買

買每朝綠給我

可是都沒看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