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新增了

很乖吧我

呵呵

痞客邦有好多功能我都不會

沒時間研究他

不過這裡有我喜歡的人

誰阿

你猜阿

呵呵

 

 

 

 

 

今天上課又在聊天了我

嘴巴都不停

害大家都覺ㄉ好吵喔

誰要我附近座的是雞群

哈哈

 

 

 

 

 

 

放連假噎

很開心噎

所以大家又要約出來玩了

提議是台北東區下午茶

哈哈

想當貴婦就是了

還有還有.............................好提議暑假說要去墾丁

顆顆

我超想去的

但都沒人願意帶我去

每次暑假都在宅我

呵呵

快點實現我的願望啦

就在說你啦

 

 

 

 

 

 

今天上課我都在幹嘛

不是講話就是看雜誌我

誰要電腦課無聊爆了

老師還說一堂課就要花掉120塊

那我豈不是浪費了好多錢

唉唉唉

 

 

 

 

 

我的7-11點數快集滿了

哈哈

快拿到0pen將了

但我也好想要icash喔

但都沒有我喜歡的圖案

以前的圖案要怎麼買阿

有小丸子的耶

不想訂做好像比較貴耶

 

 

 

 

 

對吼~~~

我的每朝綠都沒實施了

有人說要跟我合買

也沒來找我就是啦

瘦身計畫我沒做到

 

 

 

 

 

 

 

現在

又要去做模型了

上禮拜都沒交

老師還好放過我

這禮拜在不做

我都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