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阿

討厭的蚊子

一直盯我 吼 ~~

煩死了

害我一晚都睡不好

再加上有些人一直吵

早上的課都翹掉了

老師對不起麻

 

 

 

 

要開始做建築設計了

煩死啦

我沒有想法

惱人的痘痘都是這樣長出來的

我不想長痘痘

昨天提到遇到高中朋友

聊到讀書壓力

朋友說他們考試很多

我說我壓力好大

說不出來那種壓力

還跟她說你不覺得我比起高中我痘痘長好多

高中時都沒有這種壓力

他也說以前只是考試範圍不多老師不會擋人

現在好多要考 知道過不了只好退掉了必修學分

換下次修 

聽了我才覺得我比你好多了

有人說讀大學不是很好過

但我真ㄉ不覺得是這樣

說是你啦 不要以為我真ㄉ都在混好嘛  哈哈

預告一下

我真ㄉ要實施減肥啦

臉都胖嘟嘟

是誰說戴牙套可以瘦的

都是屁 哈哈

我昨天還被鐵絲勾到嘴巴流血

哼哼哼 痛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