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可以輕鬆的過

因該是我最快樂的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看上兩部電影

就覺時間過得很快很充實

不知不覺這一年就到了尾聲

過完了聖誕節

在來就是新的一年

回想這一年

我覺得或多或少都是開心的

 

謝謝爸媽在我身邊一直為我付出

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諒解我

希望以後的你們可以很開心喔

 

 

 

這學期說真過得好快

總覺得日子很像還停留在開學前夕一樣

常常愛玩的我

不知道現在快要結束了

每天還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哈哈

還好有你們常常提醒我

該上課該寫作業了

 

 

最近很愛聽林俊傑的歌

好愛聽他唱歌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家人 朋友  感情  學業

在你的排行榜裡

家人

學業

朋友

感情

而你認為我的排行榜是

感情

家人

朋友

學業

 

我不否認

但我真不知道該說什ㄇ

就算感情放在第一位

但我還是想努力找到對的人

你們真的是我的朋友

不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