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80塊的生活

誰要我這ㄇ愛慕虛榮

亂敗家

慢慢改變

所以我在嘗試

過得開心就好

瀏海也是

好久不見的妹妹頭

可是我不喜歡

討厭的實習報告打得我好虛為

明明就不喜歡卻要寫得多喜歡

做人難道在最後的時候都會掰得這麼賤嗎

噢   我想我是

下禮拜的期中考

我又要痛苦了

這幾天要多多感謝我建築系學妹早睡的叮嚀

痘痘都不見了

賴床的習慣總是改不掉

唉唉唉

晚上肚子餓了都會想吃老爸煮的牛肉麵

每個禮拜五都會餓著肚子回家

嘿嘿

 

 

 

ppS好好看喔

一部接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