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感覺回到以前上學的時候

自從上大學後我就再沒有每天按時起床

不是懶惰    就是翹課

最後害怕被教授當掉

還好這學期都險險過關

但下次了

還會這麼幸運嗎

現在有種珍惜這些修完的學分

讓我好猶豫

思考未來

但我沒有勇氣去爭

還不是那該死的懶惰個性

??????????????????????

 

 

 

實習上班都快一星期了

不是掃描

就是轉檔

切圖

這幾天設計師都在

聊了很多

也開口拜託讓他教我們軟體阿繪圖阿

他說好

可是

忙得要死

下班時間才行

搞屁阿

我趕著回家耶

如果這六個禮拜什ㄇ都沒學到

我真的不想做下去了

 

 

今天掃描轉檔切圖

我的眼睛跟右手快酸死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