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起床後想去運動打網球

後來

還是翹掉了

莫名其妙被叫去隔壁

哎呀

兩個人跑去買指甲油

也莫名其妙的自己的手被塗了好多顏色喔

也太可愛了 好喜歡喔

呵呵

 晚上又去運動

我足足跑了整個操場四圈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朝目標前進喔 

45公斤 = =

 

---------------------------------------------------------------------------------------------------------------------------------

今天很開心

中午陪室友下山買東西

還好趕回來上課

電腦課無趣死了

一直講話我

呵呵

有人還一直看我

我有這麼美嗎

小姐

這樣我會害羞啦

晚上吃肉粽

先吃自己家帶的

還有大眼小號小姐家的肉粽

料也太多我愛的啦(蛋黃    魷魚 ....   哇 ~~好棒!!

好好吃喔

昨天也有吃琬玲家的素粽

第一次吃很特別

也很好吃

齁~~

我家都沒人包給我吃

所以你們大家沒有口福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gl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